优士圈曾钧

微电商企业如何把品牌事件造势到极致

  


  如果说微电商企业要开新品发布会,你认为哪个时间节点最重要?会前、当天、还是会后?我问过的操盘手学员大部分都说是发布会当天最重要。


  其实发布会的前30天和后30天跟当天同样重要,都是重要的造势节点,都需要特别重视,只是造势的侧重点不同而已。


  在发布会前30天:


  公司所有人的朋友圈就要每天都“高频重复”的去讲发布会即将开始,主要五个维度:①发布会倒计时,营造紧迫感 ②营造火爆感 ③营造神秘感 ④公布来的人能得到什么福利 ⑤凸显发布会很有逼格。让朋友圈里面的人持续不断的了解你这个品牌要开新品发布会,并且知道你这个品牌很有实力。然后再对目标客户进行1对1邀约,从客户感兴趣的话题切入,然后给客户一个不来就亏大了的理由。


  在发布会当天:


  特别重要的点,就是气氛渲染,微电商卖的是赚钱的机会,气氛渲染是最好用的工具,给到目标客户极致的即时体验感,同时送给客户定制的且易于发朋友传播的好玩的伴手礼。在会议进行时,先输出价值,把成交放到最后。还要有真实的事先准备成交的人现场刷卡,起到羊群示范效应。


  在发布会后30天:


  朋友圈和微信群里继续刷发布会势能,晒美照、晒好评、晒收获,让没来的都觉得自己亏大了,让新加到你微信的人觉得错过可惜,让来过的和没来的都很期待品牌的下一场活动,对品牌的价值有更深的认同感。还可以找权威媒体深度报道发布会,进行持续造势宣传。让更多目标客户了解你品牌的实力,感受发布会势能。


  微电商企业的新品发布会不只是发布新品,不只是招商成交,还要有更大的品牌效应。学会利用好每一次品牌事件,会前、会中、会后,消费会议。节点造势,轰轰烈烈,不断赋能品牌。学会会前预热、会中直播、会后回顾。因为你永远会有新用户,永远有需要了解你品牌过往的需求要满足。


  我是曾钧,主业经营微商,4年时间参与多个优秀品牌。2012年发起优士圈,兼做微商的社群/培训,帮企业起盘微商。喜欢分享微商的思考、模式、案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