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士圈曾钧

传统行业生存更加艰难,如何重现繁荣?

  


  企业主难以言说的痛:


  1.业绩下滑、每天都在亏损;


  2.团队离散、人员流失严重;


  3.产品积压、资金随时断裂;


  ……


  各种力不从心!!!如何重现繁荣??


  传统行业生存将更加艰难,相对应微商的发展则更加繁荣。坚持传统方式不变已经是不可能,除非你不想干了。所以摆在你面前有两个选择:


  1、做一个改良派,温柔地变革,融入一些微商打法来维持收入,至少企业不死;


  2、彻底颠覆,重头开始,全面学习微商的思维、打法,百分百嫁接微商,疯狂裂变、招商、出货、赚钱,赚回几百上千万!你是改良派,还是革命派?


  你需要解决:产品、制度、流量、模式、打法、团队、帮扶等各种问题。


  你说行业不行了,是行业瓶颈了,还是自己思维瓶颈了?


  你说产品不行了,是产品瓶颈了,还是自己遭遇天花板了?


  作为老板,你是公司唯一的天花板!你的瓶颈就是一个公司的、一个品牌的瓶颈!这个时代,只有不断奔跑,方能保持原地不动。紧跟时代,才能感受这种动态。


  传统企业进入微商有无可比拟的优势,比如:品牌背书、产品质量过硬、团队资金雄厚、强大的渠道资源…!!


  但是同时也有很多劣势,比如:不愿意打破旧有的模式和分配机制;强调产品好卖,却没有理解微商核心本质茫然进入;找不到好的团队和操盘手;决策反应机制太慢,导致来的快去的也快。传统企业进军微商,最关键核心的还是需要思维模式的转变。


  【传统行业转型微商新手必知】


  1.头像:可依赖、好看,定了就别换;


  2.名字:好记响亮;


  3.签名:可放主打产品,要留微信号


  4.微信号:方便易加(不要用下划线)


  5.朋友圈封面:可写上活动、优惠等,定期更换


  6.朋友圈地址栏:广告促销,有内容,有地址。


  做好微商先从一个小细节开始。


  如果你是传统企业家,正面临转型的困扰,欢迎来撩!


  我是曾钧,主业经营微商,5年时间参与多个优秀品牌。2012年发起优士圈,兼做微商的社群/培训,帮企业起盘微商。喜欢分享微商的思考、模式、案例。



评论